lilismon

吃的cp很多,但好多都是不拆不逆,算是半个洁癖吧,还有经常爬墙(被打)

【埼杰】「嫉妒」的起源

注意事项:

·声优梗

·勿当真,只是脑洞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埼玉中心

↑以上能接受?↑ 

============================================

【正文】

埼玉平时很少做梦。

就算做了,也是跟怪人有关的战斗。

但是这次不一样。

 

他梦见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那个人叫做Vedy,是某国家的王子,不过埼玉倒觉得「某狱长的儿子」这个称呼更适合他。

说来也奇怪,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本来就很不可思议,不过埼玉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大概是因为在梦中,所以发生什么事都无所谓。

不过最不可思议的是,不管从外形或者心理来看,埼玉和Vedy没有一点相同的地方。

哦对了,Vedy还比他小呢(注①)。

不过……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因为他们的声音很像吧。

这点是在埼玉无意识中发现的。

嘛,就当是一场是自己主演的小电影好了,他这么想着。

 

这个叫维迪的男人(或者说是男孩更准确),是掌管着名为七宗罪之一的“嫉妒”的监狱,里面所有的囚犯都是因为嫉妒的罪名而被抓起来关在这里。

妒忌……吗?

 

那到底什么为妒忌?什么样的行为才会被冠上「嫉妒」之罪?

长期丧失感情的琦玉并不能体会到这种感觉。

虽然他以维迪的身份曾经进去过,和了解到他们所犯的罪,但埼玉并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做”和“这么做有什么用”的原因。

 

而维迪本身是明白的,唯一不明白的恋爱的嫉妒也是当他发现自己和好友西里尔喜欢上同一个人时发现的。那个人似乎是某国家的公主。

本来埼玉本身对交女朋友这种事无所谓的,但当他看到那女孩的模样时,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并没有什么原因,整体来说那位公主的性格并不是他的菜,长相和身材也是平平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没!有!眼!睛!他已经不想吐槽这个世界的审美观了。

比起这个埼玉觉得还是自家徒弟的好一些,各种意义上来说……等等他在想什么鬼?!

 

埼玉马上抛弃这种恐怖的想法。

不过好歹也算是个单身了二十几年,他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什么的了吧。

 

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闹钟响了。

空洞洞地看着头上的天花板,显然他还在想着刚才的梦。

耳边是弟子在厨房里的做菜声。

希望他不要把厨房给炸了,埼玉想。

 

“老师,早上好。”

“啊……早啊,杰诺斯。”

 

 

就这么无理无头的END了

 

注①:嫉妒的官方年龄为19~20岁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orz其实一开始是决定老师向小杰问关于嫉妒的话题,接着突然开窍之类的,然后发现自己其实对杰诺斯也有一种占有欲之类的,就很狗血的表白什么的。

不过后来觉得这种热血+好奇心重的人并不能称为埼玉,因为他本身就是没有太多感情的存在,有的只是把怪人用一拳以上打倒的期待而已。

所以我觉得关于“附身”到维迪上的这种梦(倒不如说是我的恶趣呢233333)他也会当做是一场普通的梦,而不是什么人生中的大启发之类的。而且很多人做过梦之后就会忘记大部分的内容呢,不是吗?(笑)【当然除了影响很深刻的那种……比如我上次梦见有人帮我抽中了猫orz】

话说我完全把老师比喻成了恋爱白痴呢hhhhhhhhh好吧,我的错……

 

关于公主眼睛的设定个人认为是这样的:公主和王子们存在的世界是自动加上眼睛的,但是由于埼玉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他看到的公主是没有眼睛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之前预定的结局】

 

看着怀里的杰诺斯,埼玉不禁想起早上(前几天)做的梦。

嘛,看来他和维迪还是有点相似的。

 

希望他的眼里只有我,他只能想着我……

忍受不了和别人在一起……

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

他是我的,他只能属于我。

 

这才是真正的「嫉妒」的起源啊。

 

Real the f*cking happyend (눈_눈)

 

嗯……果然很ooc啊【烟】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x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