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smon

吃的cp很多,但好多都是不拆不逆,算是半个洁癖吧,还有经常爬墙(被打)

【咒术回战+fgo】假如立香召唤了caster夏油杰(28)



  • 虽然按照fgo原本的设定来说夏油是不能进入咒回特异点的,但是搞同人要的就是开心,所以我说他能进他就是能进 √

  • 任何与原作有冲突的就是私设(暴言)

  • fgo时间线很混乱,反正在终章和异闻带之间

  • 虽然会玩梗但只会出现咒回和fgo的人物

28



夜蛾:“封锁咒物被偷了的消息,不能在其他咒术师和学生们中引起不必要的骚动。被抓到的那个诅咒师有说什么吗?”
“与其说是守口如瓶,倒不如说他根本说不出有逻辑的句子。我们得到的线索只有‘不男不女的妹妹头和尚小鬼’了。”
冥冥:“你有什么头绪吗?”
坐在她旁边的五条摊开双手:“完全没有呢。我还在想要不要去问立香她有没有能够拷问别人的从者。”
歌姬:“啊,说到这个!五条,那个滕丸立香到底是什么来头?她的那些假象咒灵真的安全吗?还有你为什么叫他们为‘从者’?”
“哎~下子这么多问题就算是最强的我也不好回答,而且这种私人问题去问立香本人不是更好吗?”
歌姬:不好回答个屁,我看你就是不想回答吧!
眼看歌姬又要向五条发火,夜蛾连忙摆手让她冷静一点:“关于滕丸立香的事,我会和她好好交流的,如果你想来围观的话我也不会阻止。”
“……切。”她又狠狠地瞪了五条一眼,然后才安静下来。“总而言之,大部分的学生们没有受到重伤,这点应该算是好消息吧。”
夜蛾:“但是这样子交流会肯定要中止了吧。”
遇到这种情况,还想继续交流会的话心就太大了。
“等等”,五条打断了校长的擅自举动,他显然是想到了什么能搞事的点子,“这个不是我们该决定的吧。”
五条悟,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
此时什么都不知道的立香正在高专的宿舍里和同学们吃着卫宫给他们做的午饭。钉崎、虎杖和她都围在伏黑的床边。虎杖在伏黑的左侧,而钉崎和立香则在右边。
卫宫给一年级每个人的分量都是一样的,即便如此,当钉崎和伏黑看到他们的午餐时眼睛都直了。他们的便当居然……会发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发光料理吗?
不仅相色非常好看,而且味道也是一级棒!他们没想到那个卫宫做出来的菜居然这么好吃。虽然虎杖不是第一次吃到卫宫做的饭,但他吃的时候还是和其他两人一样露出了幸福的表情,这让他不管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的压力都减少了不少。
更何况虎杖算是在学生们中伤得最严重的之一,另外一位是东堂,不过毕竟他是大猩猩可以不算在内。
果然不管什么都可以用一顿美餐解决,如果不行,那就两餐!
野蔷薇不像乖乖女那样吃饭的时候不会说话,而是开始打听起同学的八卦:“所以你什么时候和那个猩猩那么要好了?”
立香也很好奇,隔壁校的东堂在他们认识的第一天就叫他兄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不……实际上我也不是很清楚。那时候的我好像确实是我但又不是我?”
“怎么,难道你醉了?”
“钉崎难道认为我会在那个时候喝酒?好受打击……”
立香:“不过悠仁还没到能喝酒的年龄吧?”
连她在迦勒底的酒吧里都只能点普通的果汁,更何况虎杖呢。难道说他其实偷偷背着长辈们做过坏事?比如喝酒或者玩柏青哥之类的。
“嘛确实。不说这个了,还好伏黑没收到很重的伤,对吧。”
看来虎杖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敷衍了一下便马上把话题的主角转移到了坐在床上的伏黑。
被提到名字的伏黑想起当时和他们在一个的不知名短发女性。
“那个时候有个穿红色夹克衫的女人帮了我们很多,当时钉崎也在场,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她的来历。”
钉崎:“那个我记得是立香的从者之一,叫两仪式,我和她之前在找真希前辈。”
立香:“对,因为我发现恩奇都遇到了特级诅咒,那时候也碰巧遇到了式小姐,就把钉崎同学交给她了。”
虎杖:“哎,是这样啊。”
他想起两仪式曾经跟他和七海一起对战过那个缝合脸的诅咒,她的实力他确实有看在眼里。
“虎杖,你变强了呢。”伏黑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他想起了之前他们在少年院分开的情景。当时他们也是面对了特级诅咒,唯一想到的办法是虎杖拖延时间,然后叫出宿傩帮他们逃跑。当然这个举动惹怒了诅咒之王,这么做的后果就是被挖了心脏的虎杖在他面前倒了下去,而他却什么也做不到。
如今,同样是面对特级诅咒,虎杖却没有退缩,他和东堂一起打退了花御,并且还没有让两面宿傩出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他都进步了不少。原来他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也在努力追上他们呢。
“嗯?”
“当时我们说各自的真实是正确的,我觉得说的没错。反过来说,我们都错了。”
立香:“你们在说什么?是我来之前发生过什么吗?”
“藤丸,如果你救下的人将来会害死别人的话,你会怎么做?”
“我的话依然还是会选择去救人呢,毕竟谁也说不清未来会发生什么。”
“那……如果那个人之前就已经是个犯罪者了呢?”
“我的答案依然不会变。”立香毫无犹豫地说出了她的答案,“而且,救人需要什么理由吗?如果有人在我面前求助,并且我有能力去帮助他们,那么我一定会去的。即便那个人依旧不会改变,我也不会后悔自己救了他。”
“藤丸说得对。这个世界上也有没有答案的问题想得太多可是会秃的。”
“没错,这个问题没有什么特定的答案,有的只是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不坚持自我,怎么能接受。弱小的咒术师无法坚持自我,也就无法坚持下去。我当然也会变强的,然后超过你,虎杖。”
虎杖听了之后,反而笑了:“你还是老样子啊。”
“别不带上我就在那自顾自地说。”
没错,不管是他们还是自己,都必须变强起来才行。
这段温馨没持续多久便被不属于任何人的声音打断了。
“这样才称得上是兄弟的朋友们。”
毫无疑问这浑厚的声音让在房间里的四个人都吓了一跳。
他们转头一看,东堂葵正抱着胸坐在床尾。
虎杖马上拉开旁边的窗门,一口气跳了出去。当然东堂也追了上去。
“你要去哪里,兄弟等等我啊!”
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留在房间里的三人望向他们出去的方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为好,只能低头继续吃便当。
TBC.

说来尴尬,但我其实没玩过刀乱来着

有时间我也会写下咒灵那边的事情

顺便问一下个人战的话你们想看原作的棒球还是vr小型圣杯战争?

前者很短,半章到一章内就能结束。后者是我自己想写的,但目前只有一些人选,具体剧情还没决定好(估计也不会细写)。主要是我之后还想写好多篇,然后我看向自己的咕咕程度,陷入了沉思

试一下彩蛋功能,大概是一些圣杯战争的从者选项,人物可能会变,括号里的是替补

评论(6)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