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smon

梦100掉坑中……
cp:xs/8059/6918/bf/埼杰/银土/高桂/辛贾/澄快真琴/月影/魔法双子/剑弟盾哥/双王/葛乌/黑白白黑/猿美/主花/静临
唱见:茶理理,靴子,梦子
声优:高桥广树,诹少

欢迎安利各种【哔——】!

【知乎体酒茨】被动物塞了一口狗粮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酒茨,双兔子设定

-依然路人视角

-小学生文笔

-真实故事改编的不真实故事

-无逻辑

-ooc


被动物塞了一口狗粮是什么感觉?
rt

【死、肥、宅】

(我们小仙女不需要良心)

666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人邀,自己来的。
我被塞狗粮的是两只兔子。对你们没看错,现在就连兔子都可以成精了。
不过这两只不是我家的,是对野兔子。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可以算是个宅,然后有时候在网上写些没人看的小说而已,所以不用猜我是谁了,就算说了你们也不知道。
那时候我还刚搬进新家,有时候没事干就会经常往自家的花园里望,一片片的原谅色,挺舒服的。
然后就有一天下午,我像平常那样往外面看。就是在那时我发现了那两只正在吃草的野兔子。我觉得很新奇,这里最多见到的都是松鼠或者野猫,兔子什么的基本上很少见。
我当时觉得可能是随便闯进来的吧,就随它们了,反正平时也很少去那里。
也许你们觉得这不算什么,毕竟只是兔子而已。但你们谁认为哪有这样一星期有五六天都往别人家的花园里跑的野兔子?我也担心自家的草丛会被它们吃光好吗……虽然这样可以把除草的问题解决掉。
时间长了,我也开始关注这两只小动物。
其中一只全身雪白的,而且看起来毛也很多,让人很想一下子把头埋在里面的那种毛球,唯一的不足大概是它的右前脚好像有点跛。有时候我会擅自把它叫做小白。
另外一只的毛色是深棕偏红的那种,跟小白不一样,它的毛看起来很光滑,同时也很瘦的。就叫它小红吧。
这两只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一开始每当我准备靠近它们——为了仔细观察的时候,它们都会立马跑开。然后它们也就习惯了我的存在,也就自顾自的吃草。不过每次我想伸手碰小白的毛的时候,小红都会阻止我,最过分的就是有次它还往我手上拉粑粑呢。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woc这兔子的独占欲好高!第二反应:哎呀这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吗?!然后第三反应才发现手上的不明物体,急急忙忙地跑回屋里把手洗干净。
当然,这还不是全部。我觉得它们已经把我的花园当做它们的兔窝了。我说你们为什么午睡都还要到这里来啊!?【摔】如果你们要睡觉就乖乖的趴着睡,两只挨得那么近是还在热恋中的小情侣吗?!(╯‵□′)╯︵┻━┻
咳咳咳,以上只是我自己的吐槽而已。

之后又过了两三个月,我邀请一个朋友来我家做客。我向她展示了依然赖院子里的两只动物。

她观察了一会儿,然后对我这么说:

“那啥,X姐啊(她对我的称呼),这两只兔子……好像都是公的。”

what...the...heck?!

也就是说这几个月喂我狗粮的其实是两只公兔?!

看着我呆住的样子,她解释道:

“其实我也不确定,我刚才只是草草地看了一下它们的屁股,而且在屋里又离得那么远,所以也不好判断。”

“额……你怎么这么在意它们的雄雌?”

“大概是因为职业病犯了吧,最近一直在给宠物做绝育。”

好吧,我忘了她是个兽医。

过了一会儿,我提出让她领养这两只兔子。

“因为我老是会把动物给养死,所以我觉得还是你来好了。”

她想了想,说:

“如果是在店里的话我拒绝,每天要应付的动物我已经快管不来了,更何况再加上这两只呢。不过如果是家里的话我倒可以接受,就怕它们会不会习惯我那边,毕竟挺乱的。”

虽然我们这么决定,但真正的要抓它们可就难多了,毕竟是两只兔子。

最后还是我朋友对它们说做检查,小动物才安分一点。

 

她也没说谎。

我们先是每人抱了一只兔子去她的动物医院。我抱着小白,她抱着小红。看起来它的右前脚真的受过伤呢,可怜的小家伙。

朋友怀里的小红挺安分的,如果无视它用仇恨的眼神盯着我的话。

到了医院之后,她开始和助手们对这两只动物进行检查和消毒。而我则对这方面一窍不通,只好在外面耐心等待。

当她出来的时候,她向我解释了情况。

两只兔子确实是公的。白兔的右前腿也是受过伤的,应该是被附近的野猫之类的给咬了,伤口已经尽量消过毒。然后令她惊讶的是它的右后腿带着小铃铛,能发出声音的那种。关于另外一只棕红兔没什么好说的,身体部分什么的都很健康,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它胃里的酸性很高。

“人类的高酸性胃炎是因为经常喝酒和不注意饮食才会发生的,但是作为兔子为什么会这样这种事情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虽然她看起来很担心,但还是把兔子带回家养了起来。

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你们问她吧,反正她也玩知乎。

@mogeko

 

133条评论

嘎嘣脆:两只公兔搞基还是第一次见  2天前

赞57

诸君:一群猫猫狗狗里的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哈哈  2天前

赞29

mogeko:woc你还真发上来了!  2天前

赞13

听我讲故事:阿拉,这两个还真变成兔子了呢  2天前

赞5

大白糖:发现楼上两只内部人员 √  2天前

 

【mogeko】

(^q^)

561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好吧我也就来说说我朋友@死、肥、宅把两只兔子交给我之后的事情吧。

其实一开始的几个星期倒还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

然后突然有一天我的医院里来了一位奇怪的「客人」,说是客人其实也不是。

他说自己叫安倍晴明,是来取这里落下的宠物。

安倍晴明?历史上的那位?都死了一千多年怎么有人把自己的儿子取这种名呢。再或者,这名字让人影响很深刻,如果他来医院登记的话我是不可能忘记的,但我却没有任何关于他的名字或者他的长相的印象。

然后他说是两只兔子,一白一棕的。我大概有个点子知道他指的是哪两只,但我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它们的饲主,就摇头回答说这里的兔子全都是白色和棕色的,哪里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白色兔子的其中一只脚有受过伤,黄瞳,棕色兔子的眼睛是紫色的。」这样的细节可以了吗?”

好吧,确实可以了。

因为它们在家里所以就让他在医院里等一会儿,但他坚持要陪我回去,怎么拒绝都没效果。

到达的时候,我准备去找兔子,但是当我把其中一只抱起来的时候它就开始挣扎,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然后我听见一声「急急如律令」,然后我怀中的兔子就消失了,而且另外一只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

接着那位客人对我说:

“谢谢,其实那两位是我的式神,因为某种原因而变成了兔子来到这里。”

然后就自己离开了,丢下我在原地发愣。

这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导演!

 

更新:

那啥,那两……只兔子回来了。

不过是以人类的形态。

我当时是一脸懵逼的……

我现在暂时在客房里招待了他们,然后我就躲在厨房里不敢出去了啊!!!

所以现在连兔子都能成精了吗?!

#在线等挺急的

 

56条评论

听我讲故事:看来酒吞和茨木闹过头了呢   1天前

赞38

死、肥、宅: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应该给他们准备tt啊2333333 1天前

赞26

酒歌狂行:晴明那个混蛋!!  1天前

赞8

地狱鬼手 回复 酒歌狂行:挚友我jcihewiewfowefhw 1天前

赞4

mogeko:楼上的两位基佬你们给我闭嘴 :)  1天前

赞2

 

END

 

文中的兽医知识我是瞎弄的,毕竟我没学过 _(:з」∠)_

感觉自己摆脱不了路人视角的文笔了,好烂【趴

评论(1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