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smon

吃的cp很多,但好多都是不拆不逆,算是半个洁癖吧,还有经常爬墙(被打)

【阿维×公主】告白予行练习

 -校园paro

-不算糖的糖?

-公主名:阿雅(Aya)

-我也不造他们两的爸妈在哪儿,就当是有车有房父母双忙好了x

-语死早

 

1

“我……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所、所以请和我交往吧!”少女很紧张地对眼前的青梅竹马这么说道。

“嗯,差不多这样子就行了,”红发少年这么回复,像是已经习惯了她对他说的这句令人心跳的告白。

“唔……果然还是很害羞啊!”

阿雅拍了拍自己的双颊,她能肯定现在是满脸通红的样子。

“没关系,反正只是练习而已。”

阿维无奈地笑了笑。

“嗯——那今天我还是到你家去写作业好了!”

“好。你跟你的哥哥说过了吧?”

“啊还没有,忘记了。我这给他发条短信。”

至于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还要从上个星期说起。

 

2

“突、突然把你叫来真是不好意思,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耳边的声音似乎全部都静止了,好像只有刚才那句话听得很清楚。

“……哈?”

“噗!哈哈哈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你那是认真的吗?”

“当然是骗你的啦。怎么样?刚才的动作很可爱吧?让你心动了?”

“唔……”突然而来的一连串问题使阿维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练习」。”

“嗯?”

“刚才的只是「练习」而已。所以这星期就拜托你做我的练习对象啦。好吧?”

“哦。”

当然少女所不知的是,他的这一声包含了满满的醋味。

在他们回家的路上阿维才明白是怎么回事:阿雅有喜欢的人,但因为性格原因不敢和他直接去表白,所以才请自己比较熟的青梅竹马来当做自己的告白对象,如果达到了两人都认同的表白方式就可以了。

“那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那个……大概是看起来很冷漠但又对我很温柔的人吧。”

这跟没说一样好吧,阿维听到这点在心里吐槽道。

因为阿雅的性格很内向,别说告白了,连对陌生人搭话都不敢。所以他很好奇那个男孩是谁。明明自己不想答应这个无理的要求 ,但因为她除了阿维之外没别的人可以请求了,只好勉强接受。

算了,反正这种事情以前又不是没有发生过。

 

3

到了阿维的家之后,阿雅便马上跑向那只小狗。

“弗拉芙!”

他看着和狗玩开心得连书包都忘了放下,便提醒她:

“阿雅,你现在还背着书包哦。还有别忘了你是来写作业的,明天还有化学考试呢。”

“啊,我知道了。”

她恋恋不舍地放下了弗拉芙。

一瞬间,两人便安静地坐下来。而弗拉芙也是很听话的没有去打扰他们。该做作业的做作业,该复习的复习,就是这么简单。

虽然阿维表面上看着是在做练习题,但心里早就乱成一团了。

满脑子都是阿雅的告白对象。是同班的尤里乌斯吗?她的班里的米亚?还是高年级的古雷西亚?再或者是低年级的高修?

“阿维?阿维?”

阿雅用手在阿维眼前挥了挥。他这才发现自己的0.7自动笔芯已经断的不成形了。

“对不起,我刚刚在发呆。”

“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还是去休息比较好。要不要我给你去弄一杯枫糖水?”

“不用了,但还是谢谢。”谢谢你这么关心我。

阿维摇了摇头,虽然源头就在眼前。

 

4

“明天就是最后一次了吧?”

“嗯。然后地点就是你的教室吧,到时候我会来找你的。会为我应援的吧?”

“嗯,毕竟说好了呢。”

这是他们这天的最后一次非日常的对话。

 

5

等阿雅回去之后,阿维便像解放了一般瘫倒在床上。

明天就会知道她喜欢的人了呢。明明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名字,却同时又想知道。

算了,就算是一些很任性的要求,他还是会答应的。谁叫那个人是他的青梅竹马啊。嗯,只是为了「告白练习对象」和「青梅竹马」的名义才会答应她的。

不知不觉地又认真起来了呢,明明只是个「练习」而已。

 

6

第二天,阿雅早早的起了床,顺便还瞧了一下这天的恋爱运势,结果良好。

“今天的你虽然在事业上会出一些小毛病,但是恋爱方面可是最佳。幸运的帅哥是有着红发紫瞳的帅哥哦~”

霍普拿起遥控器换了一个频道。

“别再看电视了,小心迟到。还有今天注意别太晚回来就好。”

“知道啦,那我就出门了。哥哥也是小心不要下午的打工迟到了哦。”

他挥了挥手,便继续换着频道。

 

7

中午,他们像平常一样在食堂里吃饭。

阿雅突然想起她那因为记错了而丢了几乎25分的化学考试的内容。

“对了,那个化学测试里的第四题老师有没有给你关于甲醇的公式?”

“给了啊,怎么了?”

阿维夹了一块胡萝卜往嘴里塞。

“哎……我的试卷里没给,我哪里知道那是CH3OH。而且还混在CH2O的题目里。虽然这两个很相似就是了。”

阿雅像是报复一样用盘子把碗里的鸡肉弄得稀巴烂。

“喂喂,食物可是无辜的。”

“我知道,但我就是不甘心!”

阿维第一次想着如果时间走的再慢一点就好了。

 

8

可惜时间并不会因为阿维一个人的原因而慢下来。

很快,马上就到了约定的时间。

但阿雅走进教室的时候,她发现里面只有阿维坐在他的座位上。

见她走了进来,他便站了起来,走到她的面前。

看来这是最后一次了呢,反正只是练习,但怎么搞的感觉是他失恋了的感觉?不过这已经无所谓了。说吧,那个假「告白」,他已经准备好了。

少女先深呼吸了一口,然后张开了口: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这次她的眼里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害羞,代替的而是坚定。

看来的确是最后一次了呢。

“嗯,挺好的。”

说完,阿维拿起书包准备离开教室。

“……”

 

9

就当他转身迈出一步时,他发现阿雅在后面猛地一下抓住他的胳膊。

“那个……之前对不起和你说了谎,从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

听到这句话时阿维的心脏突然多跳动了一下。

啊……她的声音在发抖。

真是的,别再让我更惊讶了啦。

“我才是呢。”

下一秒,阿维把阿雅拉向了自己。

 

END

 

一些废话:

其实一开始我想选那个二战的主题来着,毕竟最近在看la vie devant soi和la rafle,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毕竟觉得那个太难写了orz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以前曾经有过“如果有人能把告白练习这首歌做成这对的手书的话那就太甜了”这种想法。然并卵,毕竟自己是个废。然后就这么突然开始码字了hhhhhh

然后文里出现的那个考试是我自己前几天的经历,感觉考完之后好想来个【人生干脆重来算了.jpg】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