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smon

吃的cp很多,但好多都是不拆不逆,算是半个洁癖吧,还有经常爬墙(被打)

【酒茨】流水账

-这是a long long time ago的一个梗,因为太懒了现在才记起来emmmm

-我知道绘卷里茨木穿的不是白无垢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梗哼唧

-ooc和小学生文笔警告

-没检查过=很多bug

-借了很多太太的梗orz

 





“我想看你穿这个。”

酒吞指着一家人类店里的一件看起来就价值非凡的白无垢,转过头对茨木说。

他——不,现在应该是变成女体的她,正想拒绝这个荒唐的请求,不料店主笑眯眯地向他们走来。

“这位客人还真是有眼光呢,这件白无垢最近在本店卖得很好。这个月的存库就只剩下这么一件了。客人可以用手摸一下,这件可是手工制作的,而且用的材料也是上等好的,所以手感什么的完全可以保证。怎么样,要不哟考虑一下?”

“我觉得还是算——”

“那就买下来吧。”

“好嘞!我这就给您包一下。”

等他们出来的时候,茨木才对他发脾气。

“为什么要买那件衣服?”

化成女人的表情比原来是妖怪的五官要温和得多。这样的发脾气对于酒吞来说只是自己的小情人所谓的另一种方式的撒撒娇而已,他并没有太多在意。虽然这次外出只是假扮未婚夫妇,但是他觉得再这样下去的话可能会变成假戏真做。

“因为本大爷喜欢,不行吗?回去的时候给你试试吧。”

“吾、吾才不想穿人类女性的出嫁服!”

“好好,既然你不想穿本大爷也不会逼你。”不过总有一天会让你穿上的。

这是藏在茨木心里深处的一段记忆,除了他自己以外没人知道。他到现在还记得当时酒吞说完那句话之后还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而且他那时候的眼神不知道怎么回事变得很温柔。如果其他小妖知道这件事的话大概都会大吃一惊吧。

“叮铃铃——”

“他看向自己的右脚,上面用红绳系着一串铃铛。看起来有些生锈了,但意外地还有清脆的声音,毕竟他每天都保养得很好。

“茨木童子,睡醒了就快来陪本大爷喝酒。”

不远处正是酒吞童子——茨木的挚友(单方面)——在催他。他便马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站起来然后跑过去为了迎接他的挚友。

当鬼将在他心爱的鬼王旁边盘腿坐下了之后,红发妖怪递给他酒盘然后慢慢开口道:

“茨木,本大爷昨天去了阴阳师那边……”

“喔,吾友终于准备重回鬼族的顶峰了吗?”

“不是,你好好听完。你猜本大爷去的时候看见了什么?”

“那个又是非洲人又是秃头的阴阳师有什么好的式神,不就是一堆小怪嘛。小鹿男还是两面佛?”

“都不是,我看见了鬼切。”

“!!”

另茨木惊讶的不仅仅是“鬼切”这个词,还有酒吞对自己的自称不再是“本大爷”。茨木对接下来酒吞要说的话有点不安,同时也很好奇和期待。

“鬼切”这个词对茨木来说一直都是个禁词。大江山的妖怪都知道,除了酒吞。他不想提起,也不想别的妖怪说起它。当然,如果说的人是他挚友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当他看见我的时候显得很吃惊,然后不停地向我道歉。后来我问他关于你和本大爷的事情,那就说了一些他所知的。”

“所以他说了什么?”

“茨木啊,虽然本大爷之前失忆过了,但这不代表攒钱什么都不知道还什么都不问。我听说了,堂堂罗生门之鬼居然能变成女人。同时也叫做罗生门艳鬼,不是吗?”

“……所以挚友的意思是?”

茨木没想到他会提出好久以前的事情,不过现在来看倒不能说是黑历史吧,不是不想提起这个而已。他之前变成女人只是为了骗钱财换些酒钱然后攒些剩下的钱给挚友的宫殿换个更大的。

“给本大爷变个女人看看。”

自己变过很多的人类女子,但是他怕酒吞看了之后会不开心,便谨慎地问:

“挚友想要吾变成红叶那样子的吗?”

“不用,就你一般变得最多的那种就行。”

算了,虽然发生那种事之后那就再也没变过女体,不过如果是挚友要求的话倒也不是不行。

正当酒吞见茨木迟迟不回答,便觉得是不是太勉强了还是算了。茨木的体格渐渐开始变小,胸部开始突起一个小小的弧度,脸部表情也变得不再那么凶猛。唯一算得上是妖怪的地方也就是头上两只不对称的角了吧,就连失去的左手也长回来了。

当他终于完成的时候,酒吞已经看呆了,连送到嘴里的神酒也忘喝了。卧槽这是什么佳人美女!

“挚友?”果然这样还是不行吗?

正当茨木准备换回来的时候,酒吞放下酒盘,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颊。

“原来是你吗……”

“哎?”难道说挚友他已经……?

“你知道吗茨木,我之前做过一个梦,一个让我难以忘记的好梦。”

“吾友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不想听的话本大爷就不说了。”

酒吞打算拿开手继续喝酒。

“不不,吾当然很好奇挚友到底梦见了什么。”

他喝了口酒,接着闭眼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着,回答道:

“我梦见眼前是一位美人在枫林中跳舞,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想不起来她的长相,只知道这个妖怪对我来说很重要。然后我们遇到了鬼女红叶,觉得她跟梦里的身影很像,就以为是这个妖怪。但是昨天我到阴阳师那边去了一趟之后,再加上现在你变的女人的模样,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认错了。”

“吾友你……难道已经恢复记忆了吗?”

酒吞笑了。

“算是吧。”

接着一把抱住了他的大宝贝,化为女人的腰比原来的要细很多,酒吞单只手就可以抱住。茨木显得很惊讶,同时也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才好。只能用幻出的人类双手也抱住鬼王,然后用右手轻轻地拍着酒吞的背。

酒吞发现茨木的小动作之后,他在茨木耳边说了一句他一直都想说的话。听后,茨木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她笑着轻声说道:“好的,吾友。”

——“茨木童子,我们结婚吧。”

END?

【阴阳寮】

“阿爸,这里好像有一封来自酒吞童子大人和茨木童子大人的喜帖。”

“都说了这几天别打扰我肝泳装活动!之前给鬼切喂了八个黑蛋和一下子升六了难道还嫌我不够吗?!”

“自己看!”

姑获鸟把邀请帖扔在阴阳师的面前,然后关上门自顾自得带孩子去了。

他把红色的信封拿起来看了一下,没想到居然是大江山的鬼王和鬼将邀请他去他们的婚礼。

“如果我带多一点式神去的话会不会更好?”

此时他已经在计算去的时候能拿多少蓝票和勾玉了。

显然他已经忘了自己的骑凛还没达到五宝。

真·END了

评论

热度(31)